心有二三

/
世界總是沒有錯的,錯的是心靈的脆弱性, 我們不能免除於世界的傷害,於是我們就要長期生著靈魂的病。

開箱開箱


契機可能有點膚淺,但、但就只是因為我是偏K然後T蘇(爆)

因為我算是很雜食的一個人,沒有不可拆的堅持,擔當相關CP都會涉略。但一旦踏進去,就會去尋找只有兩人才能擁有的萌點,所以喜歡的理由最後會變得不是只有剛開始那樣。

KK兩人的關係是美好的,落坑的時候自然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,剛開始也不怎麼在意攻受。況且近年在創作上,我有偷偷努力模糊誰上誰下的觀念,直到床上(成效不彰就是了)。不過隨著越補番,立場就越明顯了。

我覺得同人的偏好取決於創作者跟自己對於人物個性上的解讀吧,情意相投自然就有共鳴,我不怎麼碰KT就是這個原因了。


從以前開始就不是個會喜歡主流CP的人,從二次元爬到三次元時常在極地大陸。可是也因此發展出了幾段深厚的友誼(……)

同人這東西就是自己玩得開心就好,和一樣喜歡的同好開開腦洞玩玩耍,多棒呀!


但硬要說的話,這邊正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(。)


收下這個可愛感滿溢的表白了!!謝謝你!!

看來也是個跟我一樣熱愛年下和糾結的同好呢,今後也請多指教呦(*ˇωˇ*人)

關於文筆的問題,很抱歉沒有甚麼有用的東西可以拿出來回答_(´ཀ`」 ∠)_ 平常都沒有什麼在這方面做精進……都只是靠閱讀來增加字彙跟寫法這樣。

夢樂園跟祕密記號的更新……請容我繼續努力◢▆▅▄▃╰(〒皿〒)╯▃▄▅▇◣(

至於少將和上校,有沒有機會成篇還是未知數。兄弟那篇雖然有完整構想,但還是想先把手上的兩篇填完。

嗚嗚嗚希望有機會可以描繪出來。

請問是因為我的更新頻率才會有這樣的問題嗎Σ(°Д°;!?(反省好嗎)

說是非常倒有點過了,但總體來說目前生活課業佔了一半,大概能稱上忙碌吧,但學生仍然有悠閒的地方。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心有二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